一罐桉某-摆烂中

(´▽`)ノ♪

【原乙反穿】14现实世界能遇到二次元老公吗

    出场角色


温迪、钟离、阿贝多、迪卢克、魈、达达利亚、托马、艾尔海森、枫原万叶、戴因斯雷布(私没众人都知道对方马甲)


  阅前须知看前面


  不喜勿视!


  


  以下正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6   睡衣派对!

  转眼间几个月过去,此时已是隆冬。伙伴们也逐渐融入这个世界,要不是他们颜值太高,你就真的要认为他们就是这个世界的人了。


  现在是周六晚啊不对,是周日凌晨一点钟,你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发了半小时呆后,发现睡不着,于是拿出了手机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选之子交流群

     晚上睡不着QAQ


     来开睡衣派对?


     这是何物?


     就是穿看睡衣开派对啦。


     有人吗?


戴因斯雷布     有人。


佛     ……


达达利亚     开派对吗?我要参加!


阿贝多     可以,需要帮忙吗?


托马     我可以帮忙准备食物。


艾尔海森     有趣。


佛     有趣是去还是不去?


艾尔海森     去。


戴因斯雷布     我参加。


钟离     可以一试。


魈     我参加。


枫原万叶     有趣的话动么,我也不能错过。


温迪     夕照你不能这样——


佛     


温迪     至少要等我下班吧


迪卢克     好好上班。



  

  你看了下消息,除去上班的温迪迪卢克,其它人都是秒回的消息。


  但是朝落这个点应该还没睡啊?


  你正想着,房门被猛得踹开了,接着传来了朝落的声音:


  “开派对就快点啊,还愣着干什么?!”


  

  问:两个原批和八个提瓦特原住民(不算去上班的温迪迪卢克)一起开派对会干什么?


  答:肝原神!


  

  你和朝落默契地拿出了手机。


  ……然后被钟离收走了。


  托马劝道:“别玩手机了,看电视都行。”


  你:“好,看恐怖片。”


  朝落反驳:“看悬疑片。”


  你不理她,对着你家人工智能喊:“小A,放一部恐怖电影。”
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A,放一部悬疑剧。”


  “收……”


  “小A,放恐怖电影。”


  “正在为……”


  “小A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忍无可忍:“朝落,你想干什么?”


  朝落回嘴“看悬疑片啊,有本事打一架。”


  你拎着沙发上的抱枕站了起来:“呵,小小朝落,还敢挑战吾之威光?”


  朝落也站了起来:“呵,愚蠢之人,吾要夺回本属于吾的荣光!”


  于是,一场精彩又刺激的枕头大战开始了。


  众人:???


  达达利亚看得心痒痒,他已经很久没打过架了。碰巧一个枕头落到了他身边,于是他喊了一声“我也来!”就投入了战斗。


  两个人的对打变成了三个人的大乱斗。


  魈一直站在离你们最远的地方,抱臂围观:“我果然无法理解人类的行为……”


  托马最开始还试图把你们丢的枕头放回原位,但不久就放弃了。


  门开了,迪卢克刚走进来,一个枕头正中他面门,他的表情僵硬了一瞬。


  温迪从后面探出头来,“我回……”然后也被击中了。


  钟离一直坐在沙发上喝茶,直到一个枕头飞过来,差点把他的茶杯掀翻。他站了起来。


  你正打得不亦乐乎,突然感觉睡衣帽子被人抓住了。你正想回头,脚下一空就被人拎了起来。


  你:?!!!


  钟离把你拎到沙发上,拿着茶杯,语重心长地对你说教起来。


     ……5分钟后……


  “还打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…不打了。”


  最后还是看了悬疑片。


  朝落说:“睡衣派对怎么能没有吃的。”


  托马说:“我记得冰箱里还有几块慕斯蛋糕。”


  你站起身:“我记得我有个电烤盘,托马能帮我准备些食材吗?”


  托马也站起来,向厨房走去:“没问题。”


  朝落伸了个懒腰:“我去烤些蛋挞。”


  不一会儿,你抱着一个电烤盘过来了。托马把食材拿了过来,朝落也端着装着蛋挞的烤盘走来。再加上家里本来就有些零食,足够快乐地大吃一顿了。


  一开始,你觉得让托马一个人烤不太好,就帮忙翻翻面刷刷油。后来你被剧情吸引,不知不觉就窝在了沙发上,盯着屏幕腮帮子鼓鼓的就是不嚼。旁边的朝落眼睛都不眨,手上拿着一片咬了一口饼干都忘了吃。


  枫原万叶在帮托马烤肉,阿贝多端着盘子把食物分给众人。他走到你身边:“夕照,肉烤好了,你不吃吗?”


  你嗯嗯两声,继续盯着屏幕。


  阿贝多用叉子叉起一块肉送到你嘴边。


  你闻到了香味,正想张口,突然意识到自己嘴里还有东西,赶紧嚼了嚼咽下去,又咬住了肉,眼睛仍然没移开屏幕。


  阿贝多不紧不慢地投喂你。


  你嚼了半天,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:我的手不是没动吗?


  你转头,看见阿见多正含笑看着你。


  “唔!”你用力咽下嘴里的食物,“阿贝多,你不吃吗?”


  “我?我不喜欢大块的肉类。”


  你点点头,继续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
  过了一段时间,朝落去休息了,你没有回房间, 却也昏昏欲睡。


  众人放小了声音,各回各的房间,客厅里只留托马和枫原万叶收东西。钟离把你捞回了你的房间。


  你上床, 摸到了仙法祖蜕, 抱在怀里进入了梦乡。钟离失笑,帮你压好被角,轻轻关上了房门。


    “晚安,我的小姑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TO  BE CONTINUE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学前更个新,上了高中就没什么时间写了。

  想看下去的话可以放个屁股慢慢等。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