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罐桉某-摆烂中

(´▽`)ノ♪

【原乙反穿】12现实世界能遇到二次元老公吗

  出场角色

温迪、钟离、阿贝多、迪卢克、魈、达达利亚、托马、艾尔海森、枫原万叶、戴因斯雷布(私没众人都知道对方马甲)


  阅前须知看前面


  不喜勿视!


  


  以下正文


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23

  所以为什么会这样?你在角落瑟瑟发抖。


  三十分钟前,朝落接了个电话,然后十分抱歉地(并不)说:“我有事就先走了,夕照要好好招待他们哦,我账已经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脚底抹油溜了出去。


  这于是就变成了你面对这一大堆人相视无言。


  虽然但是,你可是社交恐怖分子,于是你主动挑起话题:“今天大家觉得怎么样啊~”


  钟离端着茶杯,缓步走到你身边的位置坐了下来,“很有趣的经历。”


  托马在你旁边的另一个位置坐下,“夕照的朋友们也很有趣呢。”


  其它人也陆陆使续地就座。


  不久时,饭菜摆了上来。这家餐馆不提供刀叉,所幸你已经教了他们用筷子,所以这顿饭还算顺利。


  ……顺利个鬼啊!


  你看着盘子里堆成山的食物,禁不住头大:“钟离,托马,不要再给我夹菜了啊!”


  托马回答:“多吃点长身体。”


  你不满:“我早就过了长身体的时候了!再说了,你给我夹这么多吃也不完啊!”


  又上了一道菜,坐在托马旁边的达达利亚(与你只隔一个托马)偏头看你,把菜转到你面前:“夕照,快来尝尝。”


  你看看菜,又看看被钟离和托马夹的菜装满了的碗,十分疲惫:“你们自己吃好就行,我自己来。”
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吃完了饭,你心力交瘁地带着众人回到了家。


  那感觉,就像小时候被长辈们当饭桶不停地夹菜一样,对着碗里的菜沉默并且不敢拒绝。


  结果你一回到家,就看见朝落悠哉悠哉地刷着手机吃着泡面,还愉悦地和你们打了个招呼: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
  你:盯——


  朝落笑嘻嘻地解释:“哎呀,事情已经解决了嘛,就泡个泡面应付一下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小剧场」

  夕照:我已经感受到被爹系和男妈妈包围的痛苦了……


  钟离:「笑」如此甚好。


  达达利亚:想给小姐夹菜,但是筷子用的不好,而且还隔着一个碍事的。「盯着托马」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加更一篇番外,所以这篇很短啦

  下一篇正文很精彩哦!(自认为的)

评论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