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罐桉某-摆烂中

(´▽`)ノ♪

【原乙反穿】番外.现实世界能遇到二次元老公吗

  这是篇番外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一个小问答


(感谢记者安屠生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带来了这篇采访)(?)

  

  

安屠生: 你觉得夕照是什么样的人(对伙伴们)


温迪:是个很有趣的人喔!如果家里多放些酒就更好了。

(夕照:我又不喝酒,我买那玩意干什么么?)


阿贝多:嗯……有些过于热情了,但是我不讨厌。


迪卢克:是个很可靠的同伴。

(此时夕照感动的眼泪汪汪并且把朝落拽了过来)


:夕照……是很好的人。

安屠生:还有吗?

:嗯……她……*脸红  *xin走

安屠生:……好吧,下一位!


达达利亚:很强!要是能和我比试一下就更好了!

(夕照:来,跟我念,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……)


艾尔海森:比较聪明,我感兴趣。


枫原万叶:虽然看上去不正经,但其实是一个很可靠的人呢。

(夕照:我哪里不正经了!)


戴因斯雷布:会关心别人,工作也很认真。


钟离&托马:像小孩子。

(夕照:?给爷爪巴!     *被安屠生捂嘴拖走)


朝落:某些人表面上喊着摸鱼背地里偷偷内卷,我不说是谁。

(夕照: 唔唔唔唔!   *被安屠生捂住嘴口齿不清发出声音)





安屠生: 你第一次见到Ta/Ta们时,是什么感觉?


穿越者们:这就是真正的旅行者吗?


夕照:呵,爷什么大场面没见过。

(安屠生发动了死亡凝视)

夕照: ……好吧,这场面还真没见过,但我并不意外。

安屠生:为什么?

夕照:因为我是天选之子嘛!     *被打





安屠生: 请夕照和朝落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

夕照: 咳咳。

朝落: 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……

夕照: 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……

朝落: 为了保护世界的正义!

夕照: 为了维护字宙的和平!

朝落: 我们……

(系统提示: 安屠生已强行打断施法)






安屠生的碎碎念(不看可以跳过!)

       我想塑造的夕照是一个矛盾的人,但可能没体现出来。


  她对穿越者们的感情大概是这样的:在他们没来之前,可能很喜欢他们,但这种喜欢更倾向于一种“游戏”。当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后,原来玩笑一般的“喜欢”被推翻,夕照要重新审视、判断自己的感情,所以对他们就是像对待兄弟一样,但这并不代表夕照就完全不喜欢他们了,只是她的喜欢不会表现出来。

(在朝落面前还要收敛一点啊!)


  
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一些没事找事的读者的提问↓


(读者提问)为什么你叫夕照?

安屠生:*抢答  *一本书丢过去      我取的,你有意见?


(读者提问)为什么你的闺闺叫朝落?

安屠生:答案同上。


(读者提问)为什么答案同上?

安屠生:*掏出五十米大剑      自己体会。


(读者提问)哪来的大剑?

安屠生:*把刀架在对方脖子上       你说呢?










偷偷问一下,想不想看夕照×朝落的友情向番外?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